PowerShell 筆記

Windows PowerShell 是以 .NET Framework 為基礎所建置,而且是以工作為基礎的命令列殼層和指令碼語言;專為系統管理員和進階使用者所設計,可快速自動化管理多個作業系統 (Linux、OSX、Unix 和 Windows),以及與在這些作業系統上執行之應用程式相關的程序。

PlantUML 筆記

PlantUML 是一個可以透過直觀的文字描述產生對應 UML 的模型生成工具,官方網站已經提供了詳細的範例以及說明,相關語法其實不用一開始就先死背,需要時至網站查詢即可,上手難度不大。

Oracle SQL 指令筆記

目前系統時間

開放原始碼(開源)授權筆記

本篇作為書籤用途,紀錄開放原始碼(開源)授權的參考資料

Node.js 筆記

官方網站:https://nodejs.org/

SQL 指令筆記

LocalDB 連線

雜項筆記

本篇作為書籤用途,記錄網路上的雜項參考資料

MIME 一覽表

瀏覽器顯示的內容有 HTML、XML、GIF…等等,那,瀏覽器是如何區分它們,決定什麼內容用什麼形式來顯示呢?答案就是 MIME Type,也就是該資源的媒體類型。

機器學習筆記

本篇作為書籤用途,記錄網路上的 Machine Learning 參考資料

Linux 筆記

本篇作為書籤用途,記錄網路上的 Linux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