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64 位元 SQL Server 無法連結到 SQL Server 2000

今天在做 64 位元的 SQL Server 使用 DB Link 到 SQL Server 2000 時,可以正確的連接到,可是在做查詢時,卻出現下面這種錯誤訊息:

Azure 使用 BizTalk 無法安裝 Agent

架設在 Azure 上的網站或服務,如果需要和自家內部的伺服器連結了話,除了打 VPN 通道外,還可以透過 Azure BizTalk 的服務,達成 Hybrid Connections 混合式連結。

使用 LINQPad 快速產生對應 SQL 查詢結果的類別

以下操作是參考 Kevin 大的文章:Dapper - 使用 LINQPad 快速產生相對映 SQL Command 查詢結果的類別,所寫的筆記,原文請至 Kevin 大的文章。

Gitlab 備份筆記

在使用 Gitlab 之後,實現了自由自在的做版控,但隨之而來的就是資料安全問題,深怕哪一天硬碟掛掉不再運作,陷入心血付之一炬的窘境,雖然是使用 VN 來架設 Gitlab 的環境,可以設定 VM 的備份計畫,不過多備一份就多一份安心,不是嗎~

有趣的 JavaScript 小技巧

偶然在逛到一篇在講 JavaScript 的 hack 小技巧,有幾項覺得滿實用的,寫下來筆記。

Oracle Client/Server 支援對照表

工作環境中有台歷史的資料庫,Oracle Database 8.1.7,這出生於 Windows 98 時代的資料庫,要跟他索取資料,那就一定要注意所使用的 Oracle Client 是否符合版本需求,不然你可是會得到 Connections to this server version are no longer supported. 這種令人沮喪的訊息。

iOS 支援多語系 App 名稱

繼上一篇的 Android 支援多語系 App 名稱,趕緊把 iOS 的多語系 App 名稱給補齊。因為在我的 Cordova 專案中,沒辦法做自動化流程,所以不趕緊做些筆記,應該很快就會忘記了。

Android 支援多語系 App 名稱(含自動化程式碼)

要讓 App 邁向國際,多語系是一定要做的。透過 angular-translate 可以輕鬆讓 App 做到 i18n 的服務。內容搞定了,那 App 名稱呢,也能依據語系而且不同的名稱嗎?答案是肯定的。

只用 JavaScript 實作一鍵複製

很久以前要做到在網頁上提供貼心的「一鍵複製」小功能,會需要用到 flash。後來 JavaScript 有了 execCommand 之後,搭配 jQuery 來選定 HTML 元素,實作一鍵複製的功能就變得輕鬆許多。

Android App 上架前的準備動作

Android 的上架動作其實很簡單,相關資料打一打,分級問卷寫一寫就差不多了,只是封裝好的 APK 需要做一些處理,才能上傳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