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Online Tech Forum 微軟線上技術峰會是一場面向技術專業人士與生態合作夥伴的前端科技交流大會,今年以”數位轉型加速”為主題,以微軟自身技術發展及實踐為引,從雲端應用,智慧辦公,大數據及人工智慧,商業應用,物聯網等多元主題內容,協助企業及個人提升自身技術實力,加速數位轉型,成就智能未來。

大會 Banner

IoT 專題會議中將討論如何通過技術實現到場景應用,從單點應用效果到行業實踐全貌,集中介紹微軟 IoT 安全物聯網能力以及微軟基於 AI 的端到端安全定制化解決方案,展示微軟針對物聯網應用價值以及其在安全領域的領導力。

在這場專題會議中,我分享的主題為:打造 AIoT 智慧物聯網時代解決方案,AIoT 流程架構解析與實踐,數據應用以及操作 Demo,將展示如何從無到有打造出一個屬於自己的一個解決方案。

打造 AIoT 智慧物聯網時代解決方案

活動網址:https://www.microsoft.com/taiwan/events/virtualsummit/

投影片:下載


Poy Chang

Trial and Err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