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ue 筆記

本篇作為書籤用途,記錄網路上的 Vue 參考資料

Visual Studio 筆記

本篇作為書籤用途,記錄網路上的 Visual Studio 相關資訊

vi 指令說明

幾乎所有 Linux 系統都會內建 vi 文字編輯器,之於 Windows 就是 notepad 了,再不想安裝其他編輯器時,或臨時需要修改文件時,vi 絕對是你隨手可得的好幫手。

Unit Test 筆記

本篇作為筆記用途,記錄 .NET Unit Test 參考資料

Travis CI 筆記

本篇作為筆記用途,記錄 Travis CI 參考資料

Synology 筆記

本篇作為書籤用途,記錄網路上的 Synology 相關資訊

SQLite 操作筆記

SQLite

半導體製造簡介

半導體製程是被用於製造晶片,從一開始晶圓加工,到晶片封裝測試,直到出貨,這篇簡單介紹半導體製造的相關基本知識。

Selenium 操作筆記

在大數據時代中的工程師,一定要學會爬蟲這項技能,透過學習 Selenium 模擬瀏覽器的工具,不僅可以在浩瀚的網際網路中,爬到所需要的數據,更可以學會如何做 E2E 測試,一舉多得。

正規表示式 Regular Expression

正規表示式通常被稱為一個模式(pattern),為用來描述或者符合一系列符合某個句法規則的字串,透過他我們可以快速搜尋符合指定模式的文字。